恶犬骆烯

CN恶犬骆烯 | b站: _恶犬骆烯| coser | 偶尔写点垃圾文 | 游戏宅| FGO | APH | FF14 |

(all咕哒子)关于夜宵和脂肪的问题

*部分自设的国服迦勒底

cp: all咕哒子 本篇目前出现的是黑贞x咕哒子

文笔烂 如有不适请及时逃生(

以上ok的话那么继续。


【关于夜宵和脂肪的问题】

01:25

    人类的内脏会鸣叫呢。

    人类的内脏会鸣叫啊。

    人类的内脏会鸣叫啊!!!那个!谁来救救我!

    大概是晚上急着跟隔壁御主联机打游戏没有好好吃饭,趁着老妈子属性的红色的Archer先生不在,随便扒了几口饭就赶去打游戏了,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这是什么垃圾游戏啊!现在真的好饿,我觉得我要死了!立香,人类最后的御主,为了拯救人理,向着厨房摸进!

    必须要小心一点才行,虽然已经是凌晨没错了,但是在迦勒底里,除了个别的英灵还坚持按照人类的作息时间休息以外,其他大部分的从者是不会去睡觉的。有点羡慕啊,不需要睡觉的话不就可以通宵打游戏也不会猝死了吗!这是人类阿宅极其需要的技能啊?!立香捂着瘪瘪的肚子胡思乱想着,一边摸着墙壁继续前进。

    幸好一开始安装的就是感应灯,不发出声响的话就不会开启,不然我这一路亮起灯不就暴露了吗!人类最后的美少女怎么能偷偷摸摸吃夜宵呢!美少女是不用吃饭的。

    前几天还喊着我要减肥的立香心虚地走进了公共厨房。这里是对所有人开放的,有些吃不惯标配餐食的职员们会来这里热一下便当或者借用厨具,平时一些英灵们也会来这里做些料理什么的。厨具和食材倒是不缺呢。虽然迦勒底的蔬菜不如外界那样种类齐全,不过已经是尽力在培育多的品种了,啊,感谢迦勒底的各位科研人员们。立香心怀感激的打开了冰箱。

    悄悄地煮个面来吃吧?


    “哈?大半夜的不睡觉在这干什么啊你?”身后突然响起了好听但稍稍不耐烦的女音。

    立香,深夜觅食计划,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

    “黑……黑贞德小姐?!”立香头顶的橙色呆毛受到惊吓,甚至抖动了一下。

    “我只是恰巧路过而已,我说你啊,该不会是来偷偷吃东西的吧?”龙之魔女露出了嘲讽的笑容,立香刚想回话,厨房宽阔的空间内突然不恰巧地、尴尬地、危险地响起了咕噜声。啊,原来英灵的内脏也会鸣叫啊,立香。

    “!!!”在突然脸红的龙之魔女小姐恼羞成怒并扬起复仇的火焰之前,立香凭借着极强的求生欲迅速地做出了反应:“是的因为我沉迷打游戏实在是太饿了所以才来偷吃的请务必不要告诉红色的Archer先生!”说了一大串跟Rap一样快并且没有停顿的立香差一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被抢了话的龙之魔女小姐显然忘记了刚才的尴尬,脸色稍稍缓和。

    “我想做一点夜宵来吃,黑贞德小姐要一起吗?”立香踮起脚尖开始翻找厨具。

    “你居然还会做料理吗?那我倒要尝尝看你这可笑的厨艺!”黑色的贞德别扭的表达方式立香大概已经摸清了,体贴的给黑色的贞德小姐倒了一杯热水。立香平时对料理还算有些兴趣,在还没抽到红色的Archer先生的日子里也还不至于把自己饿死。

    把牛肉拿出来清洗并切成小块,倒一点油 搅拌均匀,再淋上料酒去腥,倒入调味的酱油和上色用的老抽,一点粗盐粒,几块冰糖,放进一旁的小碗里腌制。在等待牛肉腌制的过程中烧一壶热水,切好葱花和蒜片,再加一点姜丝和鲜辣椒圈,热油起锅,佐料在锅里滋滋爆开,再放入香料翻炒,锅里炸出来的香味勾的立香更饿了。牛肉本来是要腌制1小时以上的,算了不管了!一股脑把炒好的底料和稍稍腌制过的牛肉块倒进锅里,添水煮汤,握一把细面均匀地插在水里,等待淡黄色的面条慢慢变软散开,再在翻滚的浓汤里撒入葱花,立香几乎是咬着筷子忍耐着。坐在餐桌旁的黑色贞德也露出了不耐烦的神情。

    “我说,还要多久啊!”

    “应该快了吧……我好饿啊……”

    等到面条终于煮熟,立香赶紧盛了满满两碗牛肉面,一碗有香菜的和一碗没有香菜的,“因为用的都是中式调料,所以不确定黑贞德小姐你吃不吃的习惯……”立香将那碗没有香菜末的牛肉面推向了黑色的贞德。说起来要不要给她拿一副叉子?筷子的话是不是对于西洋人来说太难了些?

    十分意外的,法国少女用起筷子来丝毫没有任何的不便。等等,圣杯连这个都教吗!好想吐槽啊!

    “还,还合口味吗黑贞德小姐?”立香咽了咽口水,悄悄抬眼看了一下黑色的贞德。明明是来煮个夜宵吃,现在这么紧张是怎么回事啊!

    “勉勉强强吧,我还以为你会做出什么 漆黑的地狱料理呢。”黑色的贞德看起来并不讨厌这份异国牛肉面,微微皱着眉小口的吹着冒着热气的面条。安心下来的立香暂时忘记了身为橙色美少女的矜持,开始大口吃面。

    “诶等等黑贞德小姐!那个是香料啦不可以吃的!快吐出来啊!!”

    “咳咳咳……这种事情我知道!不用你……咳咳!”炸毛的龙之魔女迅速吐出一块桂皮怒视着立香,隔着面条冒出的热气,黑色的贞德那微红的脸颊看起来有种朦朦胧胧的可爱。

    深夜还能嗦面真是太棒了!今后也要努力的拯救人理!


    因为太饿了所以不小心做了一大锅,即使分给黑色的贞德小姐一碗也还是剩了一些。立香思索了一会拿出了一个迦勒底制式的金属便当盒。

    小心地清洗了锅具,主要是尽量不能发出声响,幸好今天突然出现的是黑色的贞德小姐,要是被红色的Archer先生发现我没有好好吃饭跑来吃夜宵的话……立香抖了抖肩膀,偷瞄着旁边的黑贞德舒了一口气。

    “谢谢啦,黑贞德小姐!”

    “为什么要向我道谢?”

    “啊,谢谢你陪我一起偷吃夜宵?”

    “那种事情,随便啦!我只是想看你做的料理有多难吃而已。”黑色的贞德小姐别扭地走出了厨房。

    啊,但是你连汤底都喝光光了啊。


    秉承着不能自己一个人胖……不能浪费食物的理念,立香打开了My Room门口的御主专用通讯箱。这个还是拜托达芬奇亲特别制作的——专门用来和隔壁御主联系的神奇机器!说是通讯用机器,但其实平时两边的御主也会在里面放置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做多的小饼干啦,或者对方来不及收的快递之类的,光速送达哟!

    在这之后隔壁御主在凌晨2点被通讯箱叫醒。

    打开里面是一盒热气腾腾的牛肉面。

    还半梦半醒的隔壁御主迷迷糊糊的吃光了就回去继续睡了。

    第二天起来也完全没有想起来这件事。

    大概是要在体重剧增以后才会发现吧。

    有点期待啊。

tbc?


*关于隔壁御主☆

    之前隔壁迦勒底并没有人住,不对,应该说是之前隔壁并没有其他的迦勒底。在这之前和隔壁御主是通过梦境认识的。好像是在不一样的世界线啊,叫做安卓线的,和我们ios线不一样的地方呢。之后的某一天突然就搬过来住了。谜一样的女孩子啊,顺带一提id也奇奇怪怪的,好像是什么穷苦爆肝咕哒?

    平时会经常互相串门。

    有点欧。但是好像不会做饭。

    经常深夜叫外卖。我为什么会知道?因为上次她的外卖送错到我迦了。

    等等我们这种地理位置也能叫外卖的吗?!配送费得要多少啊?!

    上一次来蹭饭的时候带的是白色拿枪的阿尔托莉雅。

    上上次来蹭饭的时候带的是黑色拿枪的阿尔托莉雅。

    不仅来蹭饭,Lancer的阿尔托莉雅还骑着马在走廊上奔跑。

    等等原来你黑白枪呆都有?不要说了今天的晚餐是海豹肉。


评论 ( 11 )
热度 ( 1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恶犬骆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