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犬骆烯

CN恶犬骆烯 | b站: _恶犬骆烯| coser | 偶尔写点垃圾文 | 游戏宅| FGO | APH | FF14 |

【(闪咕哒)钱包和抽赏,还有少女心(上)】








最近cafe联动真的太多了!我真的一点都没有了!(指钱)写篇流水账自娱自乐一下好了555




*是部分自设的国服迦勒底


本篇cp:闪x咕哒子


文笔烂 本篇还是流水账 如有不适请及时逃生(


以上ok的话那么继续



【钱包和抽赏,还有少女心(上)】

    阿宅的钱是真的很好骗,随便一张纸片也配叫杯垫吗!好像谁会真的拿去垫饮料一样。这种贫弱的东西印上美人的脸我就会去买吗?明明那些古代王就在我迦吧谁会需要动漫周边啊。


    对不起,我需要,拜托了,谁都好,陪我去吃抽赏的cafe吧。人类最后的橙发美少女、拯救人理是周常任务、每年都要和两百个魔神柱谈笑风生的迦勒底御主——藤丸立香,目前正在绝望的单恋中。


    对方是全人理最闪亮的(物理意义)吉尔伽美什先生。


  


    联动的餐厅是抽取制,点一份食物送一份周边,吃的越多送的越多。虽然美少女的食量并不算小,但是这种事肯定是人越多越划算吧?更何况你可是连续五池金光全都是礼装的非洲咕哒啊!


    迫于友人的凶恶眼神,主要还是屈服在对方的财力之下,隔壁御主参战。有人请吃饭诶?不去是傻子。顺带拉上了打游戏认识的咕哒夫两名,战力增加到了4人。




    为什么不带英灵?先不说拜托英灵去吃饭然后抽取死宅周边这件事有多尴尬了,开玩笑,她master的面子不要的吗?主要还是她jk一般别扭的恋爱心理作祟啦。因为这次的限定商品里有那个金皮卡来着。




    为了掩盖自己的紧张,立香一路都在和其他御主扯一些有的没的。




    “欢迎光临,四位魔术师是吗?啊,四位全都是咕哒?”门口兼职的店员小姐姐是内部人员,在敬业的说出如同女仆咖啡厅一般羞耻的角色扮演台词以后,附加上了master专属暗号。


    毕竟表面是普通的餐厅而已,客人有一半是没有魔术的普通人呢,所以从预约到进店都附有两种不同的方式便于区分御主和普通路人。谁也不想看到自己点的【炙热!岩烧蛮神心脏·极】真的会扑通扑通地跳动吧? 


    我开玩笑的,这个就算是master也不想看见!!




    “这边的预约订单请出示一下,啊好的谢谢,这是今天附赠的入场礼物请拿好喔~”在那之后被引到了魔术师专门的用餐区域,立香一边观察着店内的等身立牌一边随手接过入场限定礼物。


    “入场送令咒一枚真的没问题吗?!”同行的咕哒夫倒吸一口凉气。


    “你这家伙是新人吧?”像不良少女一样,立香揪住了咕哒夫的衣领。“消费满5点还送五星礼装呢。”




    因为隔壁的世界线上映了以有呆毛的那位骑士王为卖点的某次圣杯之战的动画电影,这次的联动菜单意外的很正常,比上次魔术协会搞的宛如邪魔仪式的菜单好太多了!




    “我想吃这个——卫宫家的海鲜炒饭!加一杯蓝色幸运E饮料!”立香快速扫了几眼菜单上的价格,有 有点小贵!


    “啊,那我要这个,樱之手作便当,甜品的话我要萝莉雪城芭菲。”


    “出现了!是jk食物!可恶啊,女孩子真方便啊!我也想吃芭菲啦…”对面的咕哒夫发出了小声的叹息。到底是谁规定芭菲只有女子高中生可以吃啦,怪耶!


    “那,那我吃这个,骑士王汉堡肉好了,加一杯破解万符之水?”友人还在和女子力芭菲做心理斗争,另一位咕哒夫已经迅速做出了决定。


    “果然还是做不到…我吃魔眼意面好了,和一杯山之人咖啡。”


    很可以!这样一来就有8张杯垫了!立香暗暗握了握拳,一共12名角色,8张怎么都抽到了!




    只是联动骗钱的动漫餐厅,肯定比不上真实的卫宫饭,但是味道还算ok啦,中规中矩吧?虾仁不够入味、饭感觉是再加热的…我今天可是放弃了Archer的爱心午餐,提前半个月预约,并且悄悄灵子转移到这里,就为了买限定周边啊…


    对自己的非气有着深刻了解的立香有点没底,翘起的呆毛此刻都有点塌。




    “要来了喔!”隔壁御主像打扑克牌那样把杯垫一字推开排在桌上。


    “8张呢!我们很有希望!”对面的咕哒夫握紧了摄像的通讯器。


    “啊这个破解万符之水居然是紫色苏打水,真敷衍啊?!”另一个咕哒夫表示完全不能理解你们这些死宅在紧张什么,转头开始测评桌上的饮料。


    “开始吧。”立香深吸了一口气说道。




    “啊,是樱酱。第二张是…狗!是狗!” Nice,汪酱在电影里也是相当帅气的,这波不亏。


    “不就是金皮卡吗,现在就抽一个给你看!咦这个满脸愉悦的大叔是谁啊…”对面的咕哒夫一脸迷茫,那个是礼装上出现过的人吧?

    “另一张是伊莉雅呢。”各种意义上都爆死的咕哒夫退出战场.jpg


    “我这边是哈桑,天啊这个图案黑的我以为只有一张面具…第二张是你老婆。”抽到凛酱也不亏!!


    “该我了吗…来了!这个感觉是五星!”立香的双手握住了希望.jpg




    “为什么!两张!都是!saber啦!是在惩罚我吃饭没带她来吗!”连抽两张骑士王限定,还是不同图案的那种,某种意义上欧的很啊立香?


    “没抽到金皮卡的都给我加单!生死局!抽不到谁也别想走!都给我吃!”立香掐住了好友命运的后脖颈。




    每个人都被立香摁着脑袋又喝了一杯饮料。一时间小小的餐桌上满满地放了八个杯子。


    “已经…不行了…”连喝两杯破解万符之水的咕哒夫一头扎进了厕所。


    “为什么Archer先生的特调会是热肉桂红茶啊…呕——”完全无法接受肉桂味的咕哒夫二号再起不能。


    “雪城芭菲倒是真的很好吃,不过我真的吃不下了,快收手吧!”战斗到最后一刻的隔壁御主也倒在了桌子上。


    终于,只剩下自己了吗……看着周围的同伴一个个倒下,而自己手中仅仅只有三枚……杯垫!要怎么做呢!藤丸立香!




    顶着过量冷饮引起的腹痛,立香握紧了同伴用生命换来的三枚杯垫,对着店里那排英灵立牌深深的鞠了一躬,拜托了!要那个金色的……!




    啊是隐藏款的骑士王和刚才被骂肉桂茶难喝的阿茶妈妈还有蓝色的泡面头小哥!立香杯垫大爆死!




    “居然!抽出了!超隐藏!你这家伙好欧啊?!”连抽三枚骑士王的盛况连服务员小姐姐都发出了惊叹。


    “为什么!就因为我没带你来吃饭吗阿尔托利雅!!!”


  


    “再追加一杯蓝色幸运E!!不出金皮卡你们今天都得喝死在这里!”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恶犬骆烯 | Powered by LOFTER